主题: @沅陵人,11月19日,吉首大车展在张吉怀吉首东站开幕!一大波福利约你上车......

  • 姐的拽、你不懂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062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21/11/16 16:32:1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沅陵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(识别上方二维码报名购车享1000元惠民补贴)


沅陵人,

再过两个多月就要过年了,

又到了走亲访友的时间了

车都准备好了吗?


如果还没有,

恭喜你!

年前购车的最佳时机来了




11月19日—22日

高铁喜圆梦汽车惠加速
2021湘西比亚迪·吉首大车展

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广场进行




从沅陵到吉首

全程高速

仅需1个多小时便可到达

最关健的是

2021年吉首大车展福利多

车多
看车、购车一站式搞定
根本不用东奔西走

你要的,车展现场都有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说多了无用

快上车

咱们去吉首看车去

一大波福利等着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按惯例

每一次的车展都少不了活动和福利

那么

今年的车展又有哪些活动和福利呢

请继续往下看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欲知详情

且听分解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打造惠民会展,车展期间定车的客户在享受各参展商车展优惠政策的同时可获得 1000 元/台惠民补贴,识别下图二维码了解详情、领取补贴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开展前,组委会将推出“我为车展加油、5.8折抢油卡”活动,通过湘西生活网发布的活动页面,即可参加5.8折抢油卡活动。数量有限,记得扫码加小编微信预约提醒哦。(感谢湘西华锋福特4S店提供赞助)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车展现场打卡、并分享指定的内容到朋友圈,便可在现场的红包墙中抓起红包一个,共同瓜分万元现金红包,直到分完为止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马上接近年底了,车商们为了完成厂家的任务,开始冲量了,为完成销量,各车商准备了一大波礼物送送送!只要订车,就有礼品相送,大到家电、小到收纳箱、行礼箱,应有尽有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车展开幕式上,湘西汽车网抖音号、湘西汽车网视频号两大平台同步直播车展,让无法前来车展现场的朋友可以足不出户看车展。除此之外,在直播间更用红包可抢,真是看了车展还拿了红包,感受就一个字“爽!”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  本次车展场地面积2.6万平米,参展车商共有45个。进口、合资和自主品牌齐聚,携旗下热门车型、上市新车、特惠车型重磅亮相,聚惠湘西;几百款各式轿车、SUV、MPV、新能源汽车同台展示。各大参展商现场推出厂家特批车展政策,钜惠湘西。
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  “绝地求生”的刺激,“抢滩登陆”的险象环生,“步步惊心”的惊心动魄,更有还是“飞越地平线”的大型综合考验,穿越了现实与未来的情景剧贯穿其中,引爆现场气氛令车迷们赞叹不已,陷入与汽车瞬息热恋的火热之中。独有黑科技加持,全方位体验极致的智趣生活。DiLink智能网联系统,K歌、吃鸡样样精彩;移动电站充放电自如,体感游戏、靓照打印、精美小食乐趣不断;4.3秒实验室,挑战叠杯子的极致快感,车展现场为车迷朋友打造了一场智享玩乐的惊喜盛宴。
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  很多人都是看着《变形金刚》长大的,影视剧里变形金刚高大、威猛的形象是多少男孩眼里的梦想,看了那么多的变形金刚,那么现实中的变形金刚长啥样呢?别急,变形金刚将现身2021年大湘西冬季车展现场,让你一饱眼福!
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讲了这么多福利和亮点

你心动了吗?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记住了

11月19日

2021年吉首大车展

吉首东站前坪广场搞事

千万别错过哦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▲车展现场航拍图


到吉首后乘下列公交车可直达车展现场

参展路线

01

吉首乾州新区:

  乘2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吉首高铁站下

02

吉首老城区:

  乘2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吉首高铁站下


03

湘西高新区:

  乘23路到终点站吉首高铁站下



04

自驾车:

  从沅陵出发导航“吉首东站”按导航提示到终点即可


感谢金主爸爸比亚迪汽车4S店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(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、联系即删)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